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水头排查整治出租房、合用场所 消除隐患 确保安全

2018年03月23日 09:25: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辛未 编辑 林蝉) 连日来,水头镇组织消防站、住建分局、民政办、各社区等,对该镇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截至目前,已排查500余家,发放整改通知书500余份,查封出租房5家,依法拘留1人。

  

消除消防隐患

  

  “未整改到位的合用场所仍存在生产、经营、储存与居住部分未实施彻底物理隔离等问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该镇有关负责人说,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该镇强化部门协作,消防站、电力、安监等部门联动,严抓出租房、合用场所整治,对三层以上存在木楼梯的出租房一律下发整改通知书,对不整改的一律予以查封,查封后私自拆封的一律予以拘留。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排查整治出租房、合用场所 消除隐患 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