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老人受伤严重自称是摔倒 交警大量查访揪出肇事者

2018年03月23日 09:25: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3月15日下午,一面印有“急民所需,办案神速”的锦旗被送到了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项伟伟手中。这面锦旗的背后,有一个特殊的故事。

  3月12日7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104国道鳌江镇务垟村协作加油站附近,有一位老人摔倒,疑似发生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受伤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未看到肇事车辆及肇事人。现场勘察完毕,民警来到县人民医院了解伤者温某情况。经了解,温某头部受伤,手部骨折。

  经询问,温某表示,是自己摔伤,并没有与任何车辆发生碰撞。县人民医院医生则认为,若是温某自己摔倒造成受伤,伤势未免太过严重,因此可能性不大。同时,温某家属表示,温某有智力障碍。

  温某受伤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在现场人证、物证缺乏的情况下,民警扩大走访范围,并连续两天加班加点调取案发地点沿途的视频监控,终于根据报警时间及视频监控上车流速度的变化,初步确定了事故的具体时间。

  随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对该时间段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筛查,发现一辆货车具有重大嫌疑。于是,民警再一次回放视频监控,并获取了重要信息。3月14日下午,民警找到肇事驾驶人冉某,同时查扣其肇事货车。

  冉某交代,事发时,他驾驶车辆从瑞安出发前往萧江送货,途经事发地点时,与温某发生碰撞,之后,冉某抱有侥幸心理,驾车逃离了现场。

网络编辑:张超霞

老人受伤严重自称是摔倒 交警大量查访揪出肇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