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春运期间,我县共查处酒驾违法163起

2018年03月22日 14:0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黄佩佩

  

  日前,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春运期间,全县共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3536起,同比上升24.71%,其中,查处酒驾违法163起,上升91.76%;客车超员5起;接报各类交通警情4183起,同比减少3.6% ,其中,事故警情4071起,同比去年略有减少;排查“两客一危”等重点企业16家,排查“营转非”大客车14辆,约谈重点企业负责人16人。

  

  另外,县交警大队督促落实大中型客车及危化车参加检验、报废累积279辆,有215名驾驶员因驾驶证超分、逾期换证、逾期审验等问题,接受处理和办理换证及审验手续,有效杜绝了安全隐患。此外,春运期间,全县滚动排查梳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9处,发放整改建议函7件,参与各类活动5余次,完成整治8处,共出动警力11023人次,警车3662辆次,设置执勤卡点98个,检查两客一危重点车辆2348辆,检查农村面包车3474辆。

  

  为遏制酒驾抬头趋势,春运期间,县交警大队每天安排3个以上中队,以全天候、全路段的模式,风雨无阻在全县范围开展禁酒驾行动。“酒后驾驶”始终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常态化整治为抓手,连续“零容忍”高频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为我县交通道路安全保驾护航,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平安、和谐、畅通的出行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春运期间,我县共查处酒驾违法16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