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曾上俊参加

2018年03月22日 14:41: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甲港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3月19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周一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议传达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改案的决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内容。

  曾上俊指出,各政协机关干部要借助全国“两会”大势,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把握形势,明确当前及今后工作的方向和任务。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用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自我认识,讲规矩、守纪律,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养。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工作方向。要认真学习宪法和政协新章程,在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准确定位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向上发展。三要结合实际,切实把政协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切实有效的具体举措,积极把学习到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落实好全年目标任务。四要凝聚共识,努力形成助推发展的合力。要凝聚智慧和力量,努力把不同党派、不同界别、不同团体、不同阶层的人民凝聚起来,充分发挥政协三大职能,为我县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机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