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麂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会

2018年03月21日 15: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郑炜 编辑 陈伟) 3月21日上午,南麂镇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会,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年度任务为目标,不断完善考核体系和考核办法,发挥考绩推动工作、挖掘潜力的作用;要加大监督力度,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从严查处、问责,真正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坚持实干导向,大力选拔改革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实绩突出的干部,确保想干事的有机会、肯干事的有平台、干成事的有前途。

  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各村主要负责人代表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南麂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