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我县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日宣传 共建平安文化市场

2018年03月21日 10:10: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琦 编辑 林蝉) 3月18日上午,我县开展2018年“坚定文化自信打造平安文化”文化市场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位,开设现场举报、法律咨询、有奖问卷等栏目,以有奖问卷的形式宣传消防知识常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印刷业管理条例、文物保护法等相关知识,介绍12318监督举报电话,并对市民提出的文化法律法规问题进行解答。市民热情参与,气氛活跃,现场发放了200多份宣传资料与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的了解,引导群众依法经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文化安全人人共管的良好气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日宣传  共建平安文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