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陈永光主持

2018年03月21日 11:01: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3月20日上午,县长陈永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加快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送审稿)。该政策的出台,将为我县服务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有效推动服务业不同领域跨界融合,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区域经济整体实力。

  会议指出,要立足实际,抓紧实施,加快促进我县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提升,推动我县服务业转型发展、领先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意见(试行)》(送审稿)。该《意见》的出台,将规范我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加强对招标投标活动的全过程综合监督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低价中标、高价结算”等招标成果随意变更现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我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加强对招标投标活动的协调和监管,加强招标方式变更项目的管理,努力实现依法与效率、公平与优质并举。同时,要全面推行“综合最优价”改革,促进“大建大美”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提质保廉,激励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平阳县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送审稿)。该意见旨在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方便居民特别是残疾人、老年人出行,完善住宅功能,提升居住品质。

  会议要求,要按照“政府指导、业主自愿、稳妥推进”的原则,切实降低实施门槛,简化审批流程,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实现在客观条件允许,居民意愿和资金等主观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应装尽装。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传达了全市防范化解地方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平阳县推进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意见》《平阳县鳌江镇五板桥村改造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副县长张端坤、卢成杭、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陈永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