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红花义工社开展中草药亲子培训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5:43: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林蝉)近日,县红花义工社携平阳县小60位学生及其家长在昆阳镇东门山展开中草药亲子培训活动。

  

  

  本次中草药公益培训活动由以金牌讲解员郑雅梦老师为首的5位讲解导师为学员详细介绍中草药。大家从仙坛公园出发,沿着东门山一路前进,寻找并认识藏在大自然中的中草药植物。带队老师姜阿秀表示:“中草药亲子培训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大自然植物,增加亲子互动交流,非常有意义。”

  据悉,县红花义工社自2016年成立起就得到县民政局与平阳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的资助。在进行中草药传承公益培训过程中,县红花义工社邀请社会各界植物和中草药专家带领学员们以室内教学与室外时间的方式学习中医药知识,培养学生对中医药学的兴趣,同时,通过户外活动,让学员更加亲近大自然。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红花义工社开展中草药亲子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