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调研万全印刷机械产业创新综合体项目

2018年03月19日 13:58: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3月16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在调研万全镇印刷机械产业创新综合体项目时强调,要锚定目标、找准路径、加快转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为平阳经济转型、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永光一行现场察看了印刷机械产业创新综合体项目规划选址,听取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与印刷机械行业企业代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印刷机械行业企业要围绕转型发展主线,找准发展路径,努力做大做强,不断提升行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融入金融资本市场,抢抓发展机遇,以金融资本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推动全产业链集聚发展,加强系统谋划,强化协同创新,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印刷机械产业创新综合体等产业平台建设,切实推动印刷机械行业实现集群发展、全产业链发展。

  陈永光要求,万全镇和有关涉企涉工部门要全力做好助企扶工,真心服务企业、主动服务企业、有效服务企业,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想方设法、千方百计为印刷机械行业等企业的发展破难解忧,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调研万全印刷机械产业创新综合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