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在杭平阳籍企业家座谈会 董智武讲话

2018年03月19日 13:59: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3月16日下午,在杭平阳籍企业家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出席并讲话。

  

  

  会上,在杭平阳籍企业家纷纷表示,平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城市建设脚步不断加快,投资环境不断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振奋人心。大家围绕招商引资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东西部均衡发展等方面和农村道路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民生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助推平阳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积极建言献策。

  董智武向在杭平阳籍企业家对家乡的关心表示感谢。董智武指出,当前平阳正以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为目标定位,奋力进取、开拓创新,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发展空间不断扩大,发展环境不断改善。希望在杭平阳籍企业家能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对平阳的项目投入,共同推动平阳工业、文化、旅游等各个产业取得新的发展。

  董智武强调,要进一步改善平阳发展“软硬”环境,形成浓厚、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全力为在外企业家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改善招商引资硬环境,扩建鳌江火车站,加快推进南连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等高速公路建设,增加104国道西过境、万鳌公路等城市运输“动脉”,为平阳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要持续开展“大拆大整”,加快推进“大建大美”,切实破解土地要素难题,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更大空间。要坚决打好营商环境提升硬仗,强势开展“深化改革优环境”“执纪监督治怠政”专项行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消除“审批慢”顽疾,强化作风建设,严厉整治涉企服务“慵懒散慢”,持之以恒推进“扫黑除恶”。

  董智武希望,在杭平阳籍企业家能越做越强,在自身事业不断进步的同时,整合发展资源,形成优势互补,推进商会不断发展壮大;能越走越近,常回家看看,加强与平阳各方面的联系,继续关心家乡的发展和进步;能越回越多,积极回乡投资,在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民办医疗机构、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促成优秀项目落地平阳,助力平阳经济社会更快发展。

  县领导曾上俊、张端坤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在杭平阳籍企业家座谈会 董智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