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2018年03月19日 11: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编辑 林蝉) 近日,万全镇召开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辖区内各安委会(消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农场)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近期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火灾事故情况及今年以来的火灾形势,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农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把底数摸清,全面系统排查梳理各类安全风险,重点对危化品领域、工矿企业、出租房、合用场所、民房、老旧小区等行业领域进行彻底排查整治,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下一步,我们将在各个社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利用村居、基层网格力量,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留隐患,牢牢绷紧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