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2018年03月19日 11: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编辑 林蝉) 3月15日,万全镇组织经济办、食安办、安监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郑楼卫生院、烟草等部门,开展以“铸造诚信品质·打造诚信万全”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物品、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引导群众理性消费,明辨食品安全相关信息,避免因食品安全事件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进一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图册、书籍等300余份,洗洁精、洗衣服、肥皂等礼品2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我们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行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更全面的消费维权知识,倡导市民使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