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证监局调研组来平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11: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3月16日下午,省证监局局长王宗成率调研组来我县走访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上市准备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助推企业上市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平阳要在上市培育阶段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变事后为事前,增强企业上市的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培育、引导和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同时,县金融办等部门要利用专业优势,全力推进企业高度融合、全方位对接资本市场,成为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坚强后盾。

  调研组希望,企业要定位精准、分清主次,明确产品定位及服务范围,提升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牢牢把握机遇对接资本市场。要进一步梳理企业状况,以项目为支撑,加快上市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

  副市长殷志军,县长陈永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等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省证监局调研组来平调研企业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