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杭州市平阳商会成立 董智武致辞

2018年03月19日 11:35: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建百年商会,树常青基业。3月17日上午,杭州市平阳商会在杭州成立。县委书记董智武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据了解,杭州市平阳商会在杭州、平阳两地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3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吸收了186位会员,草拟通过了商会《章程》。杭州市平阳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杭27000名平阳籍人士有了新组织,在杭平阳企业家有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互动交流平台。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和88万家乡人民,对杭州市平阳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董智武指出,杭州平阳商会的成立,顺应了经济发展的时代潮流,反映了在杭平阳乡贤和企业界人士的共同愿望,标志着在杭创业的平阳人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当前,平阳正处在提速发展、加速转型的历史关口,正处在全力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关键时期,要实现这一宏伟目标,需要凝聚全体平阳人的智慧和力量,离不开广大在杭乡贤的支持和参与。

  董智武向在杭平阳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期望大家勇创新业,在事业发展上“更上一楼”。要进一步发扬平阳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的精神,继续走在创业创新的前列,在各自领域奋力拼搏,实现事业“更上一层楼”。二是期盼大家不忘桑梓,在情系故里上“更深一层”。要充分发挥在杭州信息灵通、接触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联系,及时把政策反馈给平阳,把市场的商机传递到平阳,把先进的经验带回到平阳,把优质的项目引进到平阳,把创业创新的主战场放在平阳,积极为推动家乡发展作贡献。三是期待大家情系商会,在服务平商上“更进一步”。要以商会为平台,增进团结,热心帮助在杭平阳人,为平阳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践行“天下平商是一家”的理念,引导在杭平商共享信息、共闯市场、共创品牌、共谋发展,真正把杭州平阳商会办成在杭平商的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

  大会宣读了同意成立杭州市平阳商会批复和成立杭州市平阳商会党支部批复,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举行了商会领导班子和商会副会长授牌仪式。首轮轮值会长王大安作2018年商会工作计划及预算报告。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张端坤等到会祝贺。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杭州市平阳商会成立 董智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