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文明出行 相约环保

2018年03月17日 19:17: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17日,县红衣义工社组织16名志愿者开展以“文明出行相约环保”为主题的清理垃圾美化环境环保行动。志愿者们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拿着塑料袋,沿钱仓山景区的游览路线边走边捡拾游客随手丢弃的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经过约4个小时的攀行和劳动,志愿者们将游览路线附近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留下了一片洁净,赢得了游客的赞扬。

  

  

  “当我们教育别人不要乱丢垃圾的时候,会发现,真正有效的不是说教,而是行动,别人丢掉,有人去捡起来,不批评,不指责,不说教。只要有一批人在做,就会感染和影响更多的人不再乱扔垃圾,乃至主动参与捡垃圾。这才是我们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红衣义工社监事长吴后选表示。

  本网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文明出行 相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