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开展出租房夜查行动 整改隐患32处

2018年03月16日 16:19: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通讯员 兰钱俊 编辑 金雷雷) 近日,县公安消防局为了配合全县进行的“大排查,大整治”消防工作,开展出租房消防夜查行动。

  

  

  检查前晚,检查组分别前往昆阳镇城北社区一带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地,实地查看出租房、合用场所、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漏电保护器是否安装、电气线路是否采用暗敷或阻燃套管保护、隔断是否采用阻燃材料、消防四要件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存在楼梯间停放电瓶车、私拉电线和插座给电动车充电现象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他们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并要求房东和承租户提升消防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当晚共检查出租房25户,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2处。

  据悉,下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式稳定,为平阳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公安消防局开展出租房夜查行动 整改隐患32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