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我县征集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

2018年03月17日 15:1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近日,我县征集2018年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平阳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以进一步推动我县企事业单位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与人才交流。据悉,征集将于3月16日截止。

  据了解,此次社会实践内容主要包括挂职锻炼、科技服务、志愿服务和社会调研等,研究生的专业涵盖理、工、农、文、法、哲、史、经济、管理、医学和艺术等诸多门类。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通过抓主体培育、抓项目攻关、抓平台建设、抓环境优化和抓服务引导,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研究生的到来能够有效帮助一些科技企业攻克难题、创新发展。因此,此次科技服务实践显得尤为重要。

  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的合作是一个共赢、双向的选择,希望各企事业单位能够积极参与申报,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县科技领域创新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征集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