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姚高员来平调研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陈永光陪同

2018年03月16日 10:42: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乙末 编辑 郑振国)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来我县调研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时强调,平阳要加快科技研发成果转换,坚持走“智能制造”道路,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机器换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传统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智慧工厂、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我县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等情况。

  调研中,姚高员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找准市场定位,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平阳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各方面要素保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平稳运行、长远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姚高员强调,平阳要加快科技成果转换,使科技成果直接为企业所吸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科技附加值、增加品牌含金量;要加大人才培育力度,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制订相应的优惠政策,以扎实的“干货”吸引高科技人才来到平阳、留在平阳、扎根平阳,助力平阳企业转型;要进一步加快“机器换人”步伐,实现生产过程智能化、标准化,有效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要坚持智能制造,积极探索智能管理系统对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新方法、新路径,引领小微企业突破低端锁定、实现转型升级,大力发掘潜力型企业用智能制造武装自己。

  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县长陈永光、副县长卢成杭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姚高员来平调研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陈永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