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枢纽难觅万全出口指示牌, 找不到路怎么办?

2018年03月16日 10:14: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见习记者 张杭/文 李阳/摄像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网友向本报反映,称自己驱车行驶在高速万全枢纽上时,想从万全出口下,却找不到指示牌,只看到了丽水、宁波、福州等地的指示牌。该网友表示,这种情况给多数市民造成了困扰,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解决。记者就此情况开展实地调查。

  

  

  3月14日14时30分,记者从G15沈海高速平阳入口出发,一路向温州方向行驶,行驶一段距离后看到前往宁波和温州两个方向的分岔路口。当场,记者一行人驱车往宁波方向开去,行驶一段距离后,依次看到了标有飞云、温州、瑞安、宁波等地的指示牌。在接近万全枢纽时,出现了分岔路,该路口立着两个指示牌,其中一个上面写着“宁波方向直行”,另一个写着“丽水/S10方向右转”,未发现有关“万全出口”信息的指示牌。

  随后,记者右转进入丽水方向继续行驶,进入万全枢纽路段,通过后往荆谷互通方向开去。记者发现,离开万全枢纽后,前方便开始出现标有“万全,1km”等字样的指示牌。

  15时43分,记者从荆谷互通出口下了温州绕西南高速,并再次从荆谷互通入口处上高速,往万全互通方向行驶,看到高速旁开始出现标有“万全,5km,G15,8km”等字样的指示牌,行驶3分钟后,进入湖岭背隧道前,又出现了标有“平阳、福州,万全,2km”等字样的指示牌。驶入该隧道后,记者发现其内部设置了“万全,1km”“万全,700m”等字样的LED灯,十分明亮、显眼,驾驶员刚进入隧道口便能看到该提示信息,驶出隧道又能看到“万全,400m”指示牌。此外,在接近万全互通出口处,一个明显的“G104,万全”指示牌映入眼帘,跟随路牌右转便能离开高速。

  经实地采访,记者发现从荆谷互通前往万全互通方向设有相应的指示牌且指示十分清楚,由此可见,该网友反映的情况,应该是他从G15沈海高速南下或北上,因沿路没有万全互通出口的指示牌,只有驶过万全枢纽后(万全互通出口和万全枢纽相距500多米),才能发现万全互通出口的指示牌,所以让部分驾驶员“摸不着头脑”。

  针对该现象,记者采访了温州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片管理中心收费二所所长陈超俊,他告诉记者,温州绕西南高速和G15沈海高速分属于两个不同的企业管理。“从G15沈海高速平阳入口至万全枢纽之间的路段,不属于我们管辖的范围,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看到的丽水、宁波、福州等指示牌都只是表示大方向,通过万全枢纽之后才会看到有关万全互通出口的相关标识,广大驾驶员在行驶时一定要注意。”陈超俊表示。

  

  延伸阅读:

  从3月16日至4月20日,G1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将开展全封闭施工,施工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3月16日至3月26日,主要施工内容为三都岭隧道的台州方向。届时,前往温州、台州等方向的市民就需要绕道温州绕西南高速,万全枢纽的车流量将大大增加,因此陈超俊建议,从平阳开往温州方向北上的车辆,要前往丽水方向驶入万全枢纽,然后沿着温州绕西南高速往温州方向行驶;从温州市区南下的车辆,可以从温州绕西南高速的三溪入口、潘桥入口上高速,再沿着这条路行驶到万全枢纽,再转G15沈海高速,在平阳出口下。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枢纽难觅万全出口指示牌, 找不到路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