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转载】平阳工商联进企业听意见 助力提升营商环境

2018年03月16日 09:07:31 来源:平商新生活

  3月12日,平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彤,县工商联副主席温安娜,带队前往水头、腾蛟、麻步等地,深入开展“进商会、访企业、助发展”活动,广泛征求企业家对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陈彤一行先后走访了平阳县华兴皮塑有限公司、浙江侨信皮革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县远洋皮件服饰有限公司、温州市万好皮件服饰有限公司、温州市巨仕皮件有限公司、浙江兴华皮件有限公司、温州鼎强化纤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花为媒花边织带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陈彤都给企业送上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详细阐述“深化改革优环境”十七条措施和“执纪监督治怠政”十一条措施,并认真询问企业家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企业家们就我县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转变、服务质量提高和营商环境提升建言献策,提出了政策连续性、常态化支持企业等建议。

  陈彤表示,将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并及时反馈,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多提意见建议,共同促进营商环境优化。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工商联进企业听意见 助力提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