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接警20分钟 民警速破手机盗窃案

2018年03月16日 09:0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郭从雷 编辑 吴赛露) “你们真是太厉害了,才20分钟就帮我找回了手机。”近日,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小刘开心不已,连声向民警道谢。

  3月9日,县公安局万全镇派出所民警接群众小刘报警,称其放在工厂宿舍的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据小刘所述,当天她中途离开宿舍去了一趟厕所,便将手机放在宿舍床铺上,前后不过5分钟的时间,等她回到宿舍后却发现手机不见,找了一圈都没有,小刘立即用同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还能接通,但一直没人接,于是选择了报警。民警根据小刘提供的信息和手机设置的定位服务,通过现场走访,20分钟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追回被盗手机。

  经审讯,王某对于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供述,当天他带妻子来万全找工作,在一家工厂门口看到招聘启事后进入工厂。两人怕工厂住宿条件不好,在看了工厂的大致情况后便去了宿舍楼,发现宿舍都是单人宿舍居多后,他们对该厂较为满意。此时他们发现一间宿舍门开着,便想着仔细瞧瞧内部格局,室内没有人,王某一眼看到床上放着的手机,想着妻子正好没有手机,便想着占为己有。王某不顾妻子劝阻,上前将手机揣进口袋随后强拉妻子离开。路上妻子一直劝王某归还手机,王某却不听劝,认为已经得手还回去太可惜了,却不料被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接警20分钟 民警速破手机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