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我县开展涉民房地产住宅项目专项检查

2018年03月16日 09:0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白海滨 张杭 编辑 陈聪) 日前,县住建局质监站在昆阳、鳌江等地开展涉民房地产住宅项目检查专项行动,对未认真履行工程质量管理职责的企业进行约谈,将对整改不力的企业清理出市场,确保我县建设工程质量进一步提升。

  据悉,此次行动先后检查了鳌江F-04-01地块工程、蓝田A10地块工程、鸽巢路B-17地块工程、鸽巢路B-10-2地块工程和昆阳A07-3-1地块工程、KYCD-04地块B73商住楼工程等涉及民生的房地产住宅项目。

  “开展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提高群众住房质量安全保障。”县住建局质监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站将开展桩基工程、市政工程和安装工程等专项检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涉民房地产住宅项目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