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货车“接私活”途中出事 驾驶员“赔了夫人又折兵”

2018年03月16日 09:04: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白炳苗 杨阳 编辑 吴赛露) 一货车驾驶员载货从绍兴送到水头后,私下接了委托打算赚笔外快,不料竟把委托人的挖掘机摔坏了。外快没赚到还要赔修理费,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近日凌晨0时30分许,凤卧镇内塘村樟洋山上一辆重型平板货车操作不当致车上载的挖掘机摔落,造成挖掘机车身多处受损、操作台显著变形。

  据了解,王某是绍兴某物流公司的驾驶员,接下公司客户郑某的业务,驾驶重型平板货车于12日送货到水头镇,随后又私自接受了郑某的委托,将一辆挖掘机从樟洋山顶运至山脚。他驾车路经一个三岔路口时,因深夜视线不好,右后轮陷入路边泥土,车身向右倾斜,致车后斗搭载的小松120型挖掘机摔落。驾驶员王某等到早晨7时多才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暂扣了该重型货车。

  事故发生后,王某与挖掘机所有人郑某私下自行调解,双方达成一致,由王某当场赔付挖据机修理费一万元。

网络编辑:张超霞

货车“接私活”途中出事  驾驶员“赔了夫人又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