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认领“微心愿” 送书下村庄

2018年03月16日 10:46: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维莉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此举进一步深化“党员固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中,他们走进山门镇下屯村村民服务中心,开展走基层免费送图书送温暖活动。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图书1000余册,图书内容以少儿、文学书籍和农业种植、加工等技术资料为主,贴近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实用性强。当天,书籍刚送到村民服务中心门口,路过的群众被崭新的图书吸引,纷纷前来询问,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有的还当场翻阅。送书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赞扬。

  下一步,文化执法大队将动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点滴的爱心行动来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县文广新局机关文化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认领“微心愿” 送书下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