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安监局开展安全培训“进百企”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09:08: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安监局在县滨海新区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培训“进百企”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素质,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特邀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安全评价师杨代奇副教授围绕近期事故案例、如何赶走“节后综合症”、复工后检查、安全(行为)管理等4个方面内容,就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知识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者和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企业员工尽快从节日的放松状态转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减少因人为失误而导致的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该局还通过“无偿式”服务,为师资力量薄弱的中小企业解决了培训落实难问题,帮助各乡镇、有关部门提升安全培训力量。“我们秉着‘企业缺什么、需要什么、想学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原则,根据企业类型和安全生产特点,邀请对口讲师进行授课,让安全培训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县安监局宣教培训中心主任杨绍办告诉记者,截至3月14日,该局已开展安全生产培训30场次,参与人员1350多人。此外,还预约了30余场。下一步,将前往预约企业开展培训。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安监局开展安全培训“进百企”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