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计划达标名单公布

2018年03月16日 10: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计划达标乡镇名单。我县鳌江、万全、山门、南雁、闹村等5个乡镇名列其中。

  据悉,我县计划用3年时间,分3批对小城镇环境进行综合重点整治。2017年,萧江、腾蛟、顺溪、怀溪、南麂、青街等6个乡镇列入首批乡镇整治计划,开展整治项目102个,已全部完工,完成率100%。

  “去年,列入整治计划的乡镇全部达标。其中,南麂镇和顺溪镇还被列为省级样板镇。”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除了被列入省计划任务的鳌江、万全、山门、南雁、闹村等5个乡镇外,根据市里的要求,我县还将凤卧镇纳入整治计划,计划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综合整治小城镇环境,推动6个乡镇全部通过考核验收,打造更加和谐的城镇新面貌、新秩序,切实提升我县城市品质。

  据悉,今年我县将以6个专项行动为重点,全力推进“一加强三整治”,并全力推进第三批乡镇的整治项目开工建设,第三批乡镇整治项目形象进度达到90%以上,全县乡镇考核达标比例达到80%以上,确保6个乡镇全部通过省考核组验收。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计划达标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