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量体裁衣 精准服务 企业为平阳“电力人”点赞

2018年03月16日 09:09: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刘向姌 王敏洁 编辑 陈聪)“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我们公司能有现在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日前,县供电公司办公室里出现了一幕其乐融融的画面。来自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雁厂区的负责人,特地为“电力人”送上了一面鲜红的锦旗。

  

  

  这当中有何缘由呢?这就要从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说起了。

  作为服务民生、经济发展的供电企业,县供电公司践行“服务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条件”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提升企业经营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佩蒂公司南雁厂区位于县供电公司山门供电所的供电管辖范围。早在厂区施工阶段,山门供电所便多次安排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用电调研,并与厂方积极沟通交流后期用电报装、供电方案等细节。同时,考虑到新厂房高负荷、高可靠性的用电需求,该所“量体裁衣”,制订了最适合的方案,确保了企业后续安全用电。

  设备架好了,那用电办理审批怎么办?佩蒂的新厂房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走完流程用上电,如此势必会影响工厂开工。山门供电所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合理安排各项办理流程,简化手续,所有问题马上便迎刃而解了。最终,从业务受理到线路施工,再到装表送电,整个过程只用了10来天,比预期大大缩短,这也让企业相关负责人连连称赞“太方便了”。

  送上电只是第一步,后续的用电维护也不能落下。山门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又让企业吃下的一颗“定心丸”。排查消除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检查客户自备电源的安装、使用及维护情况,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厂区的角角落落便经常活跃着这群“电保姆”的身影。“有你们的严格把关,我们才能放心生产,用电安心多了!”厂区负责人如是感慨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量体裁衣 精准服务  企业为平阳“电力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