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2018年03月15日 21:55: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15日,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保委主办,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昆阳镇曦龙广场举行。

  活动邀请了县市场监督、公安消防、海洋与渔业、旅游、供电、烟草、昆阳卫生协会、移动、中国人民银行等多个单位部门,以及部分经销商参与宣传和义卖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假冒伪劣产品甄别及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消费。活动累计分发各种宣传资料近20000多份,参与群众、消费者100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

  本网记者 鲍思冲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