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文广新局“送戏下乡”活动走进萧江岱口村

2018年03月15日 16:49: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晓微 编辑 陈伟) 锣鼓铿锵,弦乐声声。3月14日,在萧江镇岱口村,一场别开生面的京剧演出正酣。这是县文广新局开展的送戏下乡活动的一个场景。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视听盛宴。台上的演员声情并茂,激情演绎;台下的观众忘我入戏,不时还随着唱上几句。演到高潮阶段,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有3天时间,从3月14日开始到3月16日结束。”县文广新局文艺科长谢祥芳介绍,送戏下乡活动是我县“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满足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为更好地构建和谐农村,繁荣新农村文化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县文广新局“送戏下乡”活动走进萧江岱口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