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想学车的看过来 我县2家驾校获评市3A级驾培企业

2018年03月15日 15:59: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近日,温州市运管局公布了2017年度市级驾培企业信用考核评定结果,共有38家驾培企业获AAA级认证。其中,平阳县一顺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和平阳县安翔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成功获评3A级。

  据了解,此次考核是根据《浙江省道路运输企业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来评定的。道路运输企业信用考核对象主要包括了货运企业、客运企业、驾培企业、检测站、出租企业等,信用内容则涉及经营信用、市场信用、服务信用、信用表彰等四个方面。其中,服务信用是指企业服务质量、安全生产情况。道路运输企业信用等级按信用得分高低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分别用AAA级(优秀)、AA级(良好)、A级(合格)和B级(不合格)表示。

  驾培企业考核具体包含哪些方面?考核等级为“优秀”与“合格”的驾校,差距在哪里?据县运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要求,驾校考核主要包含硬件和软件两方面,资格条件、人员条件、车辆条件、教学设施设备、教学场地,以及其教学质量、收费情况、服务质量等方面都需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驾培机构扩大规模主要依据,通过该信用考核,有利于规范驾培企业经营行为,全面提高服务质量。”该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想学车的看过来 我县2家驾校获评市3A级驾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