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3月16日起三都岭封道施工 市民可走绕西南高速

2018年03月15日 14:54: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吴赛露) 温州高速交警发布信息,从明天开始到4月20日,三都岭隧道因施工将采取24小时封道措施。三都岭封道施工期间,我县市民北上或外出返回平阳怎么“走”?

  据悉,为了减少封道施工对市民产生的出行不便,相关部门竭尽所能将原本为期40多天的工期压缩至23天,其中借道日期为12天。为了不影响市民在清明期间的出行,工程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对台州方向(平阳开往温州)的三都岭隧道和四角亭高架进行路面施工,进场时间预计为3月16日,施工期为11天,3月26前开放交通;第二阶段是福建方向(温州前往平阳)隧道施工,于4月9日进场,施工期为12天,4月20日前完成施工。往福建方向的车流在第一阶段的施工期间可以正常通行,但在第二阶段的施工期间须借助台州方向的三都岭隧道通行。

  高速交警总队温州支队第二队民警林云川告诉记者,在三都岭隧道施工期间,我县车辆若需北上,大型车辆可通过G15沈海高速万全枢纽转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绕行,小型车辆则可通过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绕行或从瑞安分流点下高速沿104国道行驶,再从塘下或者温州南收费站上高速。北边方向返回平阳的车辆,可在仰义互通转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交警提醒,三都岭隧道施工期间,市民出行要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绕开封闭区域。

网络编辑:周昌均

3月16日起三都岭封道施工 市民可走绕西南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