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新车变废铁!一轿车因为电机线短路自燃 烧得只剩车架

2018年03月15日 14:50: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杨阳 编辑 吴赛露) 近日下午,一辆本田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罢工”,随后发生自燃,火势迅速蔓延,车子在短时间内烧毁严重,几乎成了废铁。

  近日,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鳌江镇友谊村村道上有车子烧起来了。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并通知了消防部门,及时控制了火势。因事发地点在农村道路上,途经的车辆和行人较少,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车子烧得只剩下车架,车窗玻璃也因高温发生爆裂。

  据车主金女士介绍,她的车子购买至今仅两年多,当天15时40分许,她驾车途经鳌江镇友谊村村道时,隐约闻到了车辆后面散发出烧焦的味道。金女士感觉有点不对劲,就下车查看,没想到车辆尾部已经烧起来了。因为车内没有配备灭火器,眼看着火势越来越大,金女士不知所措地站在一旁。这时,一位好心的路人经过帮忙报了警。至于车子起火原因,据了解,应该是电机线发生短路引起的自燃。

  交警提醒,车主平时要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和检查,车内必须配备灭火器。车辆发生自燃时不要惊慌,要第一时间将车辆靠边停放,抓紧时间自救与撤离。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新车变废铁!一轿车因为电机线短路自燃 烧得只剩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