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大龙宫集市爱心施粥

2018年03月14日 16:41: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每年的农历正月廿八是一年一度的万全镇榆垟大龙宫集市。3月14日是农历正月廿七,上午记者在榆垟大龙宫集市的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到大龙宫前一块空地上搭起篷布,摆着桌子和凳子,几名妇女正在分发粥给一些路过的老人喝,另外十多名老人正坐在蓬布下开心吃着热粥和汤圆。

  据了解,此次慈善施粥活动由榆垟老人协会会长林岩生和杨秀玉等13人组织,他们借集市之机,在大寮宫前开设慈善施粥点,为前来看戏和赶集的人免费提供红枣粥和麻心汤圆等点心,时间从正月廿七到正月廿八,两天时间。“如果人多的话,正月廿九我们还会再坚持一天。今天上午已经分发了6大高压锅的粥和10箱汤圆。这些费用将由我们13人分摊。”杨秀玉说。

  本网记者 陈顺利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大龙宫集市爱心施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