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调研组调研“最多跑一次”进展情况

2018年03月14日 14:51: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 3月13日下午,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专题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这是第几次来办理?”“排队等了多长时间了?”“窗口办事效率怎么样?”“对现阶段的服务是否满意?”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调研组询问现场群众办事体会,听取他们的直观感受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各办事窗口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编办和县审管办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并讨论了各单位的创新项目,县发改局提出了关于投资项目审批简化程序的建议,县经信、住建、大数据中心等部门发表了意见、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要围绕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认真梳理总结改革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改革取得更大成效。二要积极谋划创新。要不断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内涵,实现高效审批服务全覆盖;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逐步完善“互联网+政务”体系,打破“信息孤岛”;加快落实在线咨询、网上办理、终端支付、快递送达等项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三要着力打造亮点。要在目标、路径上下足工夫、做好文章,构建具有我县特色的审批模式;以百姓便利为标准、依法审批为准则,鼓励网上审批,创造平阳经验,做出平阳特色,力争“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全市前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县调研组调研“最多跑一次”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