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政协调研组来平蹲点调研 曾上俊陪同

2018年03月14日 14:51: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3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调研组来到万全镇,就重点建设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基础教育建设、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开展为期三天的基层蹲点调研活动。

  

  

  在召开的基层蹲点调研活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询问万全镇的企业发展情况,交通建设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认真记录当地还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此外,调研组还就社会环境整治、湿地开发利用、基础教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对万全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万全镇再接再厉,为平阳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调研组来到平阳县建兰学校,详细了解校园周边环境,学校招生情况及目前学生就学情况。据悉,该校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它的引入满足了周边不同层次居民对教育的需求,让家长有更多的选择性。调研组指出,平阳要坚持办好公办教育,办活民办教育,持续打响“学在平阳”品牌,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据了解,今明两天,调研组还将前往栏杆桥村、冯宅村、周垟村、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开展实地调研。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市政协调研组来平蹲点调研 曾上俊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