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家具运输起火 鳌江镇派出所民警钱升宇“顺路”灭火

2018年03月14日 10:50: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 民警外出办案,发现路面有物品在燃烧,立即采取措施,疏导交通并对起火点进行灭火,在确定现场无伤员后离开继续工作。

  3月12日16时许,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钱升宇等外出办案时途经104国道路段,发现前方浓烟滚滚,多辆小车停在路口。见此,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原来是一辆运载家具的小货车起火,驾驶员发现后将车子停靠在国道上,把起火的家具拖拽至地上。驾驶员由于紧张显得茫然无措,并未采取灭火措施。民警见火势在可控制的范围内,三人配合默契,一人负责疏导路上交通,两人到附近工地借来脸盆、水桶等工具接水扑火。经过10余分钟的努力,最终将火扑灭。确定无伤员后,钱升宇等人离开现场。

  警方提醒,近期气温回升,车上装载可燃物品时应多加注意,驾驶员在出行前要检查车辆是否正常,同时车上要携带有效使用期的灭火器。

网络编辑:雷鹏

家具运输起火 鳌江镇派出所民警钱升宇“顺路”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