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四套班子领导义务植树 为平阳大地再添新绿

2018年03月13日 13:37: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董智武、陈永光在给树木培土

  

  本网讯(记者 万鑫/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城东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植树造林,以实际行动为平阳大地再添新绿。

  三月的平阳,草木吐绿,生机勃勃。在植树点,县领导与干部群众分组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多棵新种的香樟、樱花树、黄玉兰、桂花、海棠等树苗昂首挺立,错落有致,为城东新区增添一抹新绿。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森林、园林绿化,增强群众幸福指数,今年,全县计划新增绿化造林面积7650亩,深化珍贵彩色森林建设,推进森林平阳创建,呵护美好的生态环境。此外,我县还将在满田林区培育大径材战略储备林2000亩。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植树节期间,鳌江、萧江、腾蛟、麻步、山门、怀溪等地也纷纷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美丽平阳建设增绿添彩。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四套班子领导义务植树 为平阳大地再添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