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我县开展科技政策宣讲 促进科技创新

2018年03月10日 23:43: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3月6日下午,县科技局、县企业家协会联合在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我县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有关乡镇分管领导、相关科创平台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60多人参加。

  宣讲会上,市科技局调研宣讲小组就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培育引进新兴产业 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壮大温州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新十条”政策(试行)》等文件,围绕“提档升级、研发创新、成果转化、创新载体、人才发展、投资建设”等六个方面,对相关科技创新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和讲解。

  “宣讲会上提到的有关研发创新方面的政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对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和省级重点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扶持,让企业能更快地提高研发水平,更好地开展科技活动。”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法务部主任张永祥告诉记者,目前,按摩椅行业最紧缺的是高端研发型人才,有了这些政策的支持,该公司能引进更多高科技人才。

  宣讲会后,力邦合信、晨光集团、一鸣公司等11家企业以及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参加了座谈会,就企业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科技政策宣讲 促进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