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百名团干“互看互学”活动启动助推新时代平阳新发展

2018年03月10日 23:43: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近日,由团县委组织开展的百名团干助推新时代平阳新发展“互看互学”活动第一站在县法院举行,为新时代下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好“全面备战”。

  

  

  活动中,团干们首先观摩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审理过程。随后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和”文化调解区、“诚信”文化调解区、院史馆等处。在县法院多功能厅,团干们观看了“大立案、大服务、大调解”三大机制建设宣传片和县法院团委工作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学习法院业务工作及团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就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团委工作及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等方面作了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每期“互看互学”活动都会围绕新时代平阳新发展确定讨论主题,并在各单位轮流举办,力争将该活动打造成团干们相互学习交流的青春工作平台,带领精英青年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百名团干“互看互学”活动启动助推新时代平阳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