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开展“三个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2018年03月10日 23: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连日来,县安监局深入我县各生产单位及企业,开展以“百企服务、点单式服务、无偿式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三个服务”企业安全培训,通过创新安全生产服务的举措,确保企业节后安全复产复工。

  据了解,本次“三个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主要针对春节后企业复产复工从业人员存在的思想松懈、转岗流动频繁等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落实好复产复工前全员安全培训工作,减少和有效防范因人为误操作而导致的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活动还通过企业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内容,进行针对性的“点单式”培训服务,进一步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而对于师资力量薄弱,培训课程难落实的中小型企业,则采取“无偿式”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据悉,目前,县安监局已开展企业培训5家,培训从业人员300余人次。活动还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同样开展安全培训工作,培训人数268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安监局开展“三个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