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南麂基金岛基金经理畅所欲言谋发展

2018年03月10日 09:56: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 3月6日上午,南麂基金岛基金经理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各参会基金经理、服务中心运营机构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谋划发展思路。

  

  

  据了解,自南麂基金岛成立以来,我县充分发挥南麂列岛自然生态优势、鳌江镇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百年商埠的优秀传承,以“海陆结合”模式,实现“岛内+岛外”联合发展,以优质的政府诚信+“店小二”式的服务口碑,将南麂基金岛打造成为当前浙南地区资管规模最大、入驻资金最多、资金活跃度最高的资本集聚中心。截至2018年2月,已经有419家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南麂基金岛,入驻基金资管规模达191.05亿;岛内基金参与县内投资4.41亿元、县外投资12.19亿元。

  座谈会上,各基金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办事人员综合素质要进一步提升,在办事机构配置相应的专业性人才,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箴言世家总经理王德啷说。“县政府应推出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政策,撬动更多优质资源,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平阳。”源大集团副董事长华芝表示。吉爱科技董事长郭明杰说:“县政府可以考虑成立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效应,引导社会资本集聚。”金投股权、中银律所、聚享资管、诚瑞公司、中小企业平台等企业和机构,就如何助力南麂基金岛更好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及县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市监局、招商局和国资办、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在听取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问题后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深化政策创新,对各基金项目的支持更具可续性和连续性;将不断优化专业性服务,努力实现专业化人才加“店小二”式服务,让服务更贴心;通过大力宣传推广和招商引资,不断提升南麂基金岛品牌影响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麂基金岛基金经理畅所欲言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