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督查组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2018年03月09日 10:35: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3月8日晚,县督查组前往万全家具工业园区,就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进行明察暗访。

  督查组先后来到浙江莎博尔家俬有限公司、浙江美格登家具有限公司等处,重点检查了厂房、仓库是否违规住人,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嘱咐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力度。各地各部门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行动,加大打击力度,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减少火灾数、事故数和死亡人数。二要落实整改。各火灾隐患单位要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资金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步骤,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培训。加强对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规范作业现场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督查组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