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高兴夫来平调研小微园建设 陈建明陈永光陪同

2018年03月09日 10:35: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3月8日下午,副省长高兴夫在我县调研小微园建设时指出,平阳要进一步加快小微园建设步伐,加快推进小微企业整合重组,改变“低小散”产业结构,并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多措并举推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发展。

  

  

  高兴夫一行先后来到万洋科技小微园和已入驻该园的浙江可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处,了解我县小微园建设情况以及入驻小微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据悉,2014年以来,我县共规划布局小微园10个,占地面积3180.5亩。目前,已建成5个,建成面积132.8万平方米,入驻企业234家,实现产值38.9亿元,建设推进工作综合排名连续3年位居全市第一。

  在听取汇报后,高兴夫充分肯定了我县小微园建设工作。他说,近年来,平阳通过多方面的政策支持和创新举措,采用多种模式建设和运营小微园,取得了一定成效。其中,万洋科技小微园尤为典型,其运作经营模式也是全省小微园转型升级的方向,经验值得推广。

  就下一步工作,高兴夫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快小微园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医院等各项配套设施,不断优化生产、投资环境。二要加强管理服务。要以城市的标准加强社会管理,通过集中资源力量,引导社会协同参与,进一步强化社会管理服务功能,实现有序管理、规范建设。三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要不断增强小微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加大技改投入,提高综合竞争力,努力向高端产业链延伸,力争做大做强做优。

  陈建明、陈永光、卢成杭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高兴夫来平调研小微园建设 陈建明陈永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