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基层铁军登台亮相晒承诺掀起“比学赶超”热潮

2018年03月09日 10: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聪)“我计划完成村内良田灌溉水渠1000多米,加快村内红色旅游道路指挥部周边休闲绿化建设,将全村旱厕整治到位。”“我将继续抓好大桥居民区的平安建设工作,积极配合镇里,完成平西路提升和立面改造。”“作为村监会主任,我接下来要做好监督协调工作,积极配合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落实好项目建设。”3月6日上午,山门镇政府3号楼会议室中传出一个个掷地有声的“承诺”,该镇29个村(居)主职干部结合本村(居)实际情况,在作2018年干事承诺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激发全镇村(居)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山门镇通过村(居)主职干部在全镇干部大会上“登台亮相、晒出承诺”的方式,在全镇基层组织和基层铁军中掀起了以“晒承诺、谈思路、比干劲、亮实绩”的“比学赶超”新热潮。

  “这种登台‘晒承诺’的方式,对我们村(居)干部来说,能起到很好的促进和监督作用。在工作中能营造一种互学互比、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可以推动我们扎实做好事、干成事。”会后,第一位登台亮出承诺的屿边村支部书记郑智勇告诉记者,听了其他村(居)干部的承诺发言,感觉大家干劲十足。他表示,接下来,要引导村民走上“致富路”,实现农村环境美的干事目标。

  山门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项活动将贯穿全年。为确保承诺的干事目标顺利推进,下一步,该镇将通过召开主题座谈会、平台展示、思路访谈、月度汇报、领导挂钩督办、干部擂台赛等形式,全方位营造干事氛围,促使各村级组织和村(居)干部主动干事、主动作为。并通过年终述职和亮点展示,全面展示2018年工作成效、干部实绩;按照“正向激励、反向倒逼”的原则,将“全年成绩”纳入考核评比活动,与村(居)干部绩效报酬相挂钩,切实推动村(居)干部承诺践行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山门基层铁军登台亮相晒承诺掀起“比学赶超”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