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县司法局“暖冬”讨薪活动 讨回薪资200余万元

2018年03月08日 16:01: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日前,县司法局开展为期56天的“情系农民工温暖在冬季”法律援助农民工讨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该局已在万全工业园区开展“律师送法进企业”法律知识讲座2场,开展广场宣传咨询活动2场,现场受理群众法律援助咨询62起,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500余份,共受理农民工讨薪276件,为农民工成功讨回金额共计200余万元,让农民工讨薪维权“零贻误”、“不落空”,赢得了一致好评。

  “这次能够顺利讨回欠薪,还要感谢政府大力帮助。”陈先生说,他所在的企业每年都会拖欠员工工资,这次在县司法局的帮助下,顺利讨回了薪资,让他能够安安心心的回家过年,真是非常感谢。

  对于此次活动,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替农民工维权是义务所在,要持续开展法律援助,让那些企图规避清偿责任的企业避无可避,让农民工真正过上一个舒心年。广大农民工也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切实维护切身利益。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司法局“暖冬”讨薪活动 讨回薪资2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