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做足做细宠物文章 加快推进城市转型

2018年03月07日 14:02: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3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水头镇专题调研宠物小镇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保持良好工作状态,铁下决心,狠抓落实,做足做细宠物文章,为水头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品质,为平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董智武首先来到龙涵村宠物文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后续规划。在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和乐博皮件有限公司,董智武进入车间察看产品生产工艺,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水头镇汇报宠物小镇项目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董智武肯定了宠物小镇建设管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他指出,水头镇和宠物小镇建设管委会工作氛围良好,宠物小镇建设工作思路清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工作状态,杜绝麻痹松懈思想,铁下决心,推进宠物小镇各项目建设,助力水头加速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为加快推进“一轴一带四片”建设添加新的活力。

  董智武强调,水头要做足宠物文章。要以乡村振兴战略和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为依托,以宠物小镇建设为抓手,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升整体形象。要充分发挥宠物小镇客厅作用,引入优秀宠物企业开设展厅,引进宠物协会、宠物爱好者协会等开展特色活动,强化宠物小镇客厅的运营和管理。要下定决心,拓宽工作思路,坚持绿色发展,深入谋划符合宠物小镇发展要求的招商引资项目,选准项目踏实苦干。要明确任务,倒排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房屋征迁、项目建设、PPP项目实施等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宠物小镇各项工程建设。

  董智武要求,要下定决心推进宠物小镇PPP计划,进一步优化方案,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岗位配置,为宠物小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做足做细宠物文章 加快推进城市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