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周基斌等参加

2018年03月07日 14:02: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 3月6日晚,以“她时代·家风采”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清风润万家”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舞蹈《幸福拍拍手》拉开帷幕,通过情景歌舞、温州鼓词、综艺组合、戏曲表演、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表现出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穿插了改革开放40周年,寻找平阳“她”力量视频展播和最美妇联主席颁奖仪式。

  此外,还举行了“清风润万家”活动倡议书签名活动,倡导大家传承良好家风。同时,“巾帼追梦·书画传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女性书画作品展在县视觉艺术展示厅开幕,70余件书画代表作品以女性独特视角,从不同角度歌颂美好时代、美好生活。据了解,“三八”节期间,县妇联还围绕“展现她风采”“助力她发展”“弘扬她风尚”“共筑她和谐”等四大主题,举行女干部论坛、主题巡讲、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文化沙龙、扶贫帮困等系列活动。

  周基斌在致辞时指出,新时代既为妇女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也赋予了广大妇女群众新的使命。他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积极参与和谐社会构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大建大美”“最多跑一次”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三区两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妇联改革,进一步完善妇女组织网络,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辐射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妇女工作,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妇女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风尚,不断促进我县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实现同步协调发展。

  县领导吴晓娟、林宏、郑杰、高晓静、郑进荣等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周基斌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