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奔跑吧女神

2018年03月06日 21:41: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6日,在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之际,青街畲族乡举办了以“智慧与美貌并存运动女生我最棒”为主题的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奔跑吧女神”徒步定向活动。全乡75名妇女参加活动。此次比赛采取团体点位打卡、计时评选获奖团队,按参赛队团体成绩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开幕式后,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比赛队伍从双合殿出发,途径垟心牌坊、和谐桥滨水小公园、青街大桥、李氏大屋、蓝色游步道、十五亩文化礼堂,最后到达古碇步。途中女同胞们感受着初春的气息一路走,一路欢声笑语,经过1小时的徒步,最终全部到达目的地。本次徒步活动展示了青街畲族乡妇女群众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奔跑吧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