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03月06日 09: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研究部署了事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开好全国“两会”,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和理论组织保障。全体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的特殊性和重要历史意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上,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周一夜学”组织专题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改革、热情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关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此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力度空前、顶层设计充分、改革落实迅速,为地方提供了更大的自主权,要正确把握改革的总目标和路线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全面落实全会有关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平阳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全县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关注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断增强全县维稳安保工作的行动自觉,加强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要事项的督查和监管,为开好全国“两会”、深化改革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