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连续两年获评县“千人评议”满意单位

2018年03月05日 09:55: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日前,县消防行政审批窗口从全县195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在“千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排名第一,被评为“十大满意单位”。

  近年来,县公安消防局始终以“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为总目标,内抓部队建设,外树服务现象,通过多年持续发力,打了一场翻身仗。据了解,在2013年“千人评议”时,该局名列倒数第四、被评为“不满意”单位。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下,该局负重前行,奋勇直追,实现了“一年摘帽,两年突破,三年彻底打翻身仗”的目标,连续两年获评县“千人评议“满意单位。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县消防官兵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平安平阳”建设再添新瓦。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公安消防局连续两年获评县“千人评议”满意单位